2012-03-23

Titanic 3D Version

http://microsites3.foxinternational.com/tw/titanic_3d/



這部曠世巨作,經典浪漫災難片
由<阿凡達>導演,詹姆斯柯麥隆主導的<鐵達尼號>
據首映至今,已經16年了


回想我國小三年級時去看了這部電影
年紀小小的我,還不懂什麼愛情,看了這齣片居然愛上它
到現在已經25歲的我,再翻出來看一遍也不嫌煩



小時候的我,是小小<鐵達尼號>迷

李奧納多當時在我心中是如此帥氣
周邊商品,明信片,鑰匙圈,撲克牌,資料夾,別針,貼紙,甚至是手錶
都有<鐵達尼號>專屬小盒子裝起來
現在回想起來簡直不可思議!



片長長達3個多小時,但沒有冷場。
很難想像導演是在一個池塘裡拍攝沈船的場景
在當時的特效技術來說,是很不簡單的。
得到奧斯卡多項大獎殊榮,真的是實至名歸。


詹姆斯柯麥隆這位導演真的很了不起
除了<鐵達尼號>之外,<阿凡達>的出現也讓3D技術大放光彩
令人不禁讚嘆現今的電影科幻技術

4/3將上映3D版
無盡的大海,大船的宏偉,沈船的壯觀
這一切的3D呈現應該會再帶給我一次衝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