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25

<食記> 桔品小館(新竹東區)


店名: 品小館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521
電話: 03-563-9133
可否訂位:
營業時間:
1100-1450
1700-2230
餐點類型: 中式小菜
價位: 60~250
停車位□  適合小朋友□  攜帶寵物□  吸菸區□ 
露天區□  信用卡付款□  無線網路■  外帶■ 
洗手間□ 


















已經來這間吃過好幾次了,都沒寫過這間店的食記。



本次食用餐點:

他們家的白飯粒粒分明,不過這次來吃卻覺得有點硬
麻油雞腰內肉 NT. 200元腰內肉非常嫩但又帶點彈牙的感覺雖然是麻油和薑片去煮的,卻一點也不油膩,很清淡。不過個人認味,重口味的客人可能會覺得這道不夠入味。
蝦仁炒蛋 NT. 110元蝦仁新鮮,和著蔥花和蛋一起炒,鹹度適中個人覺得非常好吃!!
炒高麗菜 NT. 60他們家的炒時蔬會變換菜色,今天是菠菜不太喜歡,所以選擇這道高麗菜用一些辣椒片去炒,所以吃起來有一股小小嗆辣的香氣口感非常清脆~
配湯是蛤仔湯 NT. 60元很大一碗,蛤仔的肉不是乾乾扁扁的那種喔~雖然不是非常肥美的那種,但吃起來可以感覺到新鮮度。
他們家的蝦仁炒飯也非常的好吃!!有些餐點雖然不是很平價,不過會讓我想去光顧很多次:-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