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14

<繪圖> 熊大&鬆餅下午茶

一直想要嘗試電腦繪圖
用滑鼠繪圖的不彈性度和困難度又讓我卻步。

因此上網搜尋ipad可使用的繪圖app
發現一個適合我又好用的--- Artstudio











有非常多樣化的筆刷類型(鉛筆,墨筆,水彩筆,噴刷,油漆等)
每樣筆刷類型還可以選擇粗細,透明度,淡出/淡入,加強輪廓等等各樣功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居然可以畫出像這樣的圖
(不過對繪圖工具要有一定的了解和知道如何活用才行)

我的功力只是幼稚園等級
要到達這種程度還要花時間下功夫呢~

這是我使用這個app在ipad畫出的兩幅圖:






















應該看得出來這是什麼? XD
這是一隻熊,而且還是LINE裡面的熊大
因為有現成的這隻娃娃,就拿它當model作簡單的繪圖囉~
(先從簡單著手比較不會氣餒嘛~)
















第二幅是我前幾篇提到的"話格子"鬆餅
這幅就有難度了~!
咖啡杯雖然很上手,但鬆餅實在是難倒我...
大家應該都知道,鬆餅是凹凸不平的
在這鬆餅上分出明暗度凸顯出凹和凸,真的困難
畫出來的鬆餅結果雖然有感覺得到凹凸,但整體看起來就是怪.....@@

和實品圖比對:













好吧~我盡力了
我相信熟能生巧,多練習多揣摩,會進步的
也真的好久好久沒畫畫了。

畫畫曾經是我最愛的嗜好(現在也是)
只不過現在遲遲沒有動筆
畫畫的樂趣真的無窮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